商业模式创意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04-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4月19日上午9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商业模式创意大赛决赛在蛟桥园3203正式开始。大赛特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资深导师陈凌云、于焕新担任此次大赛专业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张天元学长担任大赛嘉宾。
    从三月份创技月报名开始,商业模式大赛的参赛队伍不断增加。到报名截止,共48支队伍开始商业模式创意之旅。从初赛、复赛再到决赛,参赛队员们一步一个脚印,在汗水中愉悦的收获知识,在拼搏中快乐的茁壮成长。经过初赛的精心筛选、复赛的商业模式展示,来自不同学院的8支优秀队伍成功入围此次决赛。此次商业模式创意大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2分钟的团队风采展示和五分钟的自创商业模式PPT展示,七分钟的展示完成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
    在主持人用宏亮而动人的声音开场后,比赛正式开始。每支参赛队伍首先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团队风采展示,各种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才艺展示令全场一饱眼福。团队展示后,参赛队伍开始了自创公司创意商业摸式的讲解。选手们讲的用心,评委们听得细心,每有亮点之处,频频点头加以赞许。讲解过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们毫不吝啬的一一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选手们也在教诲中不断地改进着。八支队伍经过三个比赛板块过后,睿创队最终夺得桂冠,爱普队、幸福湾月子中心获得二等奖,比特IT、Super me队、RM财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龙纹卷竹获优胜奖。
所有团队比赛完之后,营销系陈凌云老师对本次决赛作了简要点评,赞扬各选手们表现优异,虽有不足但创意无限。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则对此次比赛作了个精彩总结,并鼓励更多的大一新生参与到我们的比赛中。本次比赛作为江财创建月大型比赛之一,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通过组建公司,创造新商业模式等方式,有效地提高了江财学子的创新和创造能力、分析和理解能力,同时为江财校园增添了浓厚的商业学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