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迎新观盛宴,笙歌妙舞醉里归

时间:2014-10-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0月19日下午5:30,江西财经大学企业管理协会动员大会暨三周年庆典将在一教1102隆重召开。企管系副主任宋丽丽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将出席大会,校社管委主席范帅兵,校组织部副部杨依依,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李洋,涟漪社社长李游,院社管委书记王妍,义工书记王玉胜,绿派常委钱玉清,曾星云也将届时参加大会。
    大会当天,将以迎新宣传视频的播放拉开大会序幕,力求展现学长学姐迎接新成员加入的热忱与期盼。此后俏皮的舞蹈,幽默的相声,逗乐的小品,美妙的歌曲……企管各部门将一一登台才艺展示继而进行部门介绍。以才艺展示汇聚,凝结部门力量,同时让企管各部门成员间相互认识。小游戏穿插活动之间,活跃大会气氛,让各部门成员参与其中,在相互配合完成小游戏的同时让部门各成员间进一步了解。企管三周年庆典追忆视频,回忆过往企管走过的岁月,遥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此预祝企业管理协会动员大会暨三周年庆典圆满成功!愿企管不忘最初的梦想,展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