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第三季第三期案例开发讲座圆满成功

时间:2014-10-3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10月31日下午3点,企业管理第三季第三期案例开发讲座在蛟桥南区1101教室隆重召开,郭英博士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偕同刘浩华副院长及企管系邹艳芳,宋丽丽,胡大立,钟运动等12位老师莅临讲座现场。

    其中邹艳芬老师应邀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讲座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首先刘浩华副院长对此次讲座致辞,再郭英博士就案例的撰写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中,郭英博士以自身经历为例讲解案例撰写思路过程,生动展现了复杂的案例撰写其实也有套路可循。此外,郭英博士还详细讲解了用于教学案例时案例撰写所需的对焦点的选择,对案例进行时间点及领导决策的切分方式。整篇讲解细致而概括性地讲述了案例撰写的方法。随后,讲座进入第二环节,同学们与郭英博士及老师们进行问答讨论。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有关案例分析方式等问题,老师们就同学们的问题耐心一一解答。最终,此次讲座在师生间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培养了同学们的企业管理素养,也有助于企业管理协会案例分析大赛顺利举办。在此感谢郭英博士的讲解及到场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愿企管案例分析大赛的参赛队伍们能从此次讲座中有所收获,最终赛出水平,赛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