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首届“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实践前沿暨DHR人才培养”论坛

时间:2022-12-07 14:17:59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2月4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人力资源管理系承办,盖雅工场、SAP大学联盟、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协办的2022年首届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实践前沿暨DHR人才培养论坛在线上举行,来自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师、学生以及全国其它高校师生和企业HR共计1000多人在线参会,共同探讨人力资源管理正经历数智化带来的深刻变革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盖雅胜略事业部总经理田启荣先生、思爱普(SAP)大学联盟大中华区总监杨坤女士、江西省人力资源发展协会秘书长韩林平先生分别在论坛上致辞。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朱建斌主持论坛。



在主旨讲演环节,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与组织创新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唐秋勇、盖雅工场劳动力管理首席顾问李品伟、无限极人力资源共享服务负责人林岳、易路HR数智研究院常务理事崔晓燕、盖雅工场胜略事业部客户成功及运营总监王宁分别做题为“人力资源深度数字化趋势”、“攀登‘人效山峰-数字化劳动力效能管理”、“基于‘服务设计’理念打造HR共享服务、“数字化时代HR的跨界能力”、“DHR咨询/实施顾问的N项修炼”的讲演。



在DHRer校友圆桌分享环节,埃森哲2013级校友罗东平、北森2017级校友周映雪、星巴克2013级校友李志伟,安永2016级校友吕超,凯捷2016级校友甘淑芬五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校友针对“如果想毕业后从事DHR相关的工作,在学校可以在哪些方面做出努力?”和“你怎么看待这个行业的前景?”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致力于建设数智特色领先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以培养数智人资领域的卓越管理人才为己任,为社会输送数智人力高质量人才,此次论坛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搭建产教协同育人平台重要举措,为师生和业界提供实践前沿的学习和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