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激荡青春,体悟幸福――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届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时间:2014-05-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一等奖获得者与嘉宾合影.jpg

活动集体留念.jpg

512晚,为丰富学校文化内容和同学课余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与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在Y205成功举办了以“Youth”(青春)和“Happiness”(幸福)为主题的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硕士生导师汪新艳副教授、外国语学院黄燕红老师、外国语学院刘琳红老师受邀担任评委专家,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老师、副院长胡海波博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尹朝华老师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围绕“青春”与“幸福”两个主题,参赛选手们前期精心准备,充分诠释了他们对赛题的深刻理解。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们或幽默风趣或激情盎然,全面地展示了各自的英语技能和蓬勃朝气,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汪新艳副教授对整场比赛作了点评,详细分析了研究生们比赛中的优缺点,给出了专业的改进建议。熊绍辉书记也对此次活动作了精彩总结,并提出了珍贵的宝贵意见,勉励大家加强英语学习和训练,为学术研究奠定更加扎实的外语基础。

此次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多位优秀奖。2013级企管专业研究生邱幼珍同学凭借精彩表现夺得桂冠,并获最具风度奖。英语学习非一朝一夕之事,我们期待着,工商研究生学子英文水平不断提高,在未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