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以工商学子为主的江财代表队获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4-05-1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410336497283[1].jpg

59-11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学创杯”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我院2012级创业教育实验班学员左佑带领国营班许灯同学和国贸学院聂子萱同学组成的“酱菜之星”团队表现出色,代表学校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前后共历时半年,来自全国278所本科院校共计1082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只有60支代表队跻身全国总决赛。比赛期间,教务处副处长梅小安、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刘卫等参加了国家级经管实验中心联席会,向全国高校介绍了我校在经济管理实验实践教学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紧张激烈的总决赛现场,参赛队伍完成了软件虚拟运营与创业计划书评比两个环节。由于综合表现突出,左佑所带领的队伍从全国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 

0055782990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