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魅力人物 魅力工商

时间:2014-05-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IMG_5364.JPG

    以独特的魅力影响人,以先进的事迹教育人,以向上的力量鼓舞人,以健康的文化熏陶人。记者了解到,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工商管理学院“十大魅力人物”评选活动是为了给工商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搭建一个彰显青春,彰显个性的舞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氛围,为有梦想,有才艺的学生在展示个人才华的同时给予相互交流的机会,在传递快乐的同时建立良好的友谊,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达到了繁荣校园文化,凝练学校精神,打造工商管理学院品牌的目的。
    在五月十八日晚,在江西财经大学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评选活动,有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分团委书记杨婉琪,学生辅导员许丽艳,学生辅导员张天元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五分钟的T太秀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优美的舞蹈,帅气的花式篮球,文雅的古筝,悠扬的二胡,高昂的演讲,无法超越的机械舞将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
    参加评选出工商“十大魅力人物”候选人20人,最终段亦馨,李昕羡,高博,张滢钰,叶戬,徐凯强,曹可,吴世明,洪辰,图雅十人获选工商“十大魅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