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大学生新闻网】七彩梦,筑梦之旅――小小七彩梦,你我助实现

时间:2014-03-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DSC01281_副本.jpgDSC01277_副本.jpgDSC01266_副本.jpgDSC01263_副本.jpgDSC01251_副本.jpg 

     2月28日中午12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青协志愿者协会携手13人力班,于麦庐7栋楼下开展了“七彩梦,我的梦”——为陆林小学留守儿童实现愿望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将从陆林小学支教时收集到的孩子们的愿望以七彩愿望树的方式悬挂在“七彩愿望树”上,爱心同学可摘取一个愿望并帮助实现。展板刚刚布置好是就有不少同学前来询问,纷纷表示:看见了孩子们纯真的愿望,都希望可以帮助实现。没一会,七彩树上悬挂的愿望就寥寥无几了。甚至有的同学在领取愿望之后,就立马将小朋友们的东西买来了,那种急切想要帮助他人实现愿望的态度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通过这一活动,必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关注民生,关心他人的优秀品质。这一志愿活动也必将将我们的关心深入带孩子生活学习中的每一个角落,给予他们全方位的关爱与温暖,为他们的成长带去一份喜悦。我们在奉献的同时,其实我们也是在收获,收获了一颗爱人,敬人的善良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