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京巨量引擎、江西仟得签订数字营销聚创联盟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9 09:40:5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4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数字营销聚创联盟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工商大楼503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陆淳鸿、谌飞龙,企业方代表北京巨量引擎综合运营策略总监杨文谦、高级经理魏畅,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政旅行业总经理张小雨、总经理助理郭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胡海波在致辞中梳理了数字营销实践发展的历程,强调牢记初心的重要性,同时提出希望能与企业实现“共享共创、共建共赢”的美好愿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数字营销人才,培育营销技术和营销艺术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



杨文谦介绍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对字节跳动产品发展及巨量大学发展规划做了简单说明。



张小雨对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做简要介绍,肯定了院企合作对促进院企共同发展、促进江西人才储备的重要性,对院企合作的前景表达了美好的期许。



仪式最后,三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与企业的合作,以专业建设为龙头,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此次合作发挥院企双方的优势,有利于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促进院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共赢,拓展本校学生的就业渠道,从而实现三方的共赢发展。

【延伸阅读】

数字营销聚创联盟是巨量引擎旗下一站式数字营销培训和认证平台巨量大学携手巨量引擎合作代理商以及高等院校成立营销行业首个人才共育联盟,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规划人才共育方案,将行业成熟的营销课程体系引入高校,为学生提供实习或就业机会,为客户培养数字营销行业人才。

巨量引擎是字节跳动旗下综合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它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穿山甲等多元产品的营销能力,以及众多流量、数据和内容方面的合作伙伴,努力地为全球品牌提供综合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致力于让不分体量、地域的企业及个体,都能通过数字化技术激发创造、驱动生意,实现商业的可持续增长。

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江西互联网的头部企业,为企业提供包含数字营销、在线办公、在线教育等综合解决方案;荣获了江西省互联网企业20强;在最近几年迅猛的发展,发挥抖音、今日头条等超级流量平台端口,助力中小企业数字营销,用直播电商、短视频等方式带动三农等产业在线销售,在去年疫情期间助力江西省复工复产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还为江西省市内各级政府企业提供数字营销培训,全面助力全省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后,北京巨量引擎综合运营策略总监杨文谦和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政旅行业总经理张小雨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数字营销平台的精彩分享,同学们都表示干货满满,非常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