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产教育人|企业嘉宾走进江财工商讲解数字营销发展动态

时间:2021-04-20 08:59:31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4月18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英孚大楼516报告厅举行“数字营销新平台”分享会,邀请巨量引擎”区域渠道综合运营策略总监杨文谦、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政旅行业总经理张小雨作为主讲嘉宾。活动由副院长谌飞龙教授主持。

谌飞龙介绍了杨文谦、张小雨两位嘉宾,表达了学院对两位企业嘉宾的欢迎,阐述了“巨量引擎”营销服务平台与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互联网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带头作用。谌飞龙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分享会了解到“数字营销”在今后企业营销中的重要作用,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杨文谦以“激发创造 丰富生活”为题分享了数字传播行业发展动态。他表示,多年的互联网行业任职经验为他在不同区域的运营策略制定起到了重要的参考作用,随即他详细讲述了互联网行业内头部企业“字节跳动”的企业文化和运营机制,对“字节跳动”旗下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进行了简单介绍。



张小雨分享了“抖音基础培训课程”。在与几位学生的互动之后,张小雨就“字节跳动”旗下软件——“抖音”进行了“干货”分享。她提到,“抖音”的运行模式有独特的数据算法机制,不同的内容分类中,只有足够优秀的视频作品才能够获得曝光率和平台宣传,她还以优秀视频作品为例,向在座学生传授了获得平台推广的技巧和方法。在互动环节,就同学提出的对大学生原创作品拍摄和团队合作方面的疑惑,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作、从Vlog做起,用原创优质的视频去记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