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金祖钧助学金”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13 16:31:4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自立、自强的先进典型,展现当代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敢于面对困难、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4月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金祖钧助学金”评选活动在工商大楼416活动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团委书记刘贺、团委副书记张天元及学工小组老师、部分班主任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经过同学们自主报名,各班民主推荐,学工小组严格审查,共有24位候选人进入到本次评选。他们通过PPT的形式,从自我介绍、家庭背景、学习情况、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到场嘉宾和观众分享自己人生经历与自强表现,评委通过查看选手的事迹材料和现场展示对候选人进行评分。



周海燕在讲话中介绍了“金祖钧助学金”的由来,并指出每一位选手都是“自强”的代名词,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看齐,践行“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理念,铭记学院以及学院老师的培养,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