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科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九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1-14 16:35:12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1月13日晚,工商管理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九次工作协调会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03会议室召开。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副院长周冬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蔡文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主持会议。



会议对各单位前一阶段材料修改和完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修改后的学科简况表进行了逐项检查、深入沟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把材料做实做细,对材料中的不足之处要精准发力完成修改;要做好数据的查漏补缺,确保内容完整并充分展现学科特色;要做好校稿工作,统一材料中各部分定性内容的样式,修正细节错误;要坚决贯彻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形成的修改意见落实到每个人,及时完成内容修改,实现质量提升。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在第五轮学科评估最后的冲刺阶段绷紧“思想弦”,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评估收尾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