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微积分辅导班活动

时间:2020-11-27 08:31:44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解决大一学子在微积分学习方面的问题,传授有效的学习方法,激发工商学子的学习热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于本学期12周至15周期间组织新生班级开展微积分辅导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微积分1成绩优秀的大二学子作为辅导老师,针对性辅导20级各个班级。

  在微积分辅导开始之前,各班学习委员仔细整理了班级同学在微积分模拟考与日常练习中出现的问题,并交给讲解员,有效地提高了讲解效率。



  11月25日,微积分辅导班正式开课,大二学子首先对微积分模拟考的试题进行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他们耐心询问同学们对题目的理解程度,对于疑难点进行专门分析。为提高同学们的解题能力,讲解员还对课本上的知识进行了一定拓展。

  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上的互动讨论,对于不明白的试题与概念进行提问。讲解员一一耐心解答,力求解决大一学子的疑问。在试题讲解结束时,大一学子对讲解员报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讲解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大一学子收获新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激发大一学子对数学的热情,还有助于工商管理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