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四个十大”评选打擂活动

时间:2020-11-21 10:55:04  来源:  作者:方毅潭 阅读量:

  为激发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营造积极学风,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举办“四个十大”暨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十大学习标兵、十大素质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助班先进个人评选打擂活动。此次活动于1120日下午在英孚大楼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远翠平、学生辅导员曹继明及各班班主任担任此次评选的嘉宾和评委。



  本次评选打擂活动按“十大优秀学生干部”、“十大学习标兵”、“十大素质标兵”、“优秀党员”、“优秀助班”的顺序开展,参与本次评选打擂活动的候选人为58位来自17-20级的工商学子。活动伊始,各候选人在明确评分规则后,依次上台发言。58位候选人衣着正装,面带笑容,一一上台发表演讲,讲述他们在大学生活的收获与成长。候选人们讲述学业中的收获与感想、部门社团里的责任与担当、各大竞赛里的成就与荣誉、课外活动中的喜悦、身为党员的义务、担任助班的成长与感动等,展现工商学子的风采。候选人的发言昭示他们向“做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目标奋斗的决心。



  最后,周海燕作活动总结。她讲述开展此类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提醒工商学子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同时,她对参与此次评选打擂活动的学子予以高度肯定,并对工商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期望。

  历经4个小时的评选打擂,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学生干部十名、学习标兵十名、素质标兵十名、优秀党员五名、优秀助班五名。



  此次评选打擂活动,在表彰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学子的同时,为工商学子树立良好榜样,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自主性与积极性,引导学生投身于素质拓展教育活动,推进工商管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