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拔尖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11-07 11:35:36  来源:  作者:李暄 阅读量:


11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16会议室举办学术拔尖班开班仪式。学院院长胡海波、文都教育集团总经理张志财、江西文都运营经理刘俊蓉、班主任周声海出席开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主持仪式。



胡海波在开班讲话中指出,现代商科教育是多元多样的,应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各位同学做出了加入学术拔尖班的选择,希望大家坚持自己的选择,并通过这个平台真正提升自身学术素养和能力。胡海波同时要求各位同学,一是理念为先,要坚定信念,朝着目标走下去是取得一切成绩的先决条件;二是方法为本,要持续投入、久久为功,才能事半功倍;三是态度为基,要在前行的过程中有“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四是结果为要,做到里外兼修,不仅要达成外部目标,更要提升内在素养。希望大家牢记“坚持就是胜利”,最终实现理想目标。



张志财在讲话中回顾了自己在江财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向学校对同学、校友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同时希望各位学术拔尖班的同学尽快做好规划、提前准备,并祝福大家在考研和今后的学术发展道路上取得成功。



刘俊蓉回顾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术素养提升的经历和收获,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提升,将来为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班主任周声海在开班仪式上宣布了班委名单和班级管理制度。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3班黄琪做为学生代表在仪式上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拔尖班旨在选拔和培养在学术研究方面有兴趣和特长的商科人才。班级自大二开始组建,为班级学生提供考研辅导、参与学术研究等方面的资源,为学生今后的学术发展铺设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