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开班

时间:2020-11-07 11:01:39  来源:  作者:李暄 阅读量:


11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度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开班仪式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16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胡海波、李渡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何金兵、实验班企业方班主任余敏、院方班主任谌飞龙出席开班仪式。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主持。



胡海波在讲话中指出,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是学院在育人过程中为了让各位同学更好地适应当今不断变化的时代和飞速发展的科技需要而开办的。当前,大学教育发生深刻变化,对育人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实践对商科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学院顺应新时代商科发展要求,响应国家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号召,在已建立的实践教学基地基础上开办首个“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希望首届实验班的同学们能在这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平台上不断尝试,勇于创新,多与产业界连接互动,参与实践调研,在企业高管导师的指导下,收获自己想要的惊喜和成长。



何金兵向学院支持李渡案例开发和品牌塑造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加入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表示欢迎。何金兵指出,实验班的建立为同学们在校学习和企业实习之间建立了新的纽带,李渡公司将会组织大家参与企业营销策划、运营和生产环节,为各位同学成为实践型商科人才提供助力。

企业方班主任余敏介绍了李渡的企业文化和实验班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院方班主任谌飞龙宣布了实验班班委名单。

实验班学生代表,国际市场营销专业孙小越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首届“产教协同育人实验班”是与李渡公司合作举办,采取成员滚动制、双班主任等制度,旨在培养企业需要的创新实践型商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