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心中有梦,笔下生花

时间:2020-11-06 09:13:16  来源:  作者:黄畅 阅读量:

  青春有为,与有荣焉。为提升20级新生学习英语的自主性,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学习部于11月2日至11月4日期间,组织全体20级工商学子在麦庐园北区三教进行英语四级模拟考。学生分会工作人员在现场监督指导模拟测试的进行。



  模拟考前,学习部工作人员及时对接参加考试班级,并在点到后对考试相关注意事项作出详细说明。考试期间,考生神情严肃,手持黑色签字笔专注答题。答题过程中,部分考生胸有成竹,落笔如流水;也有考生眉头紧蹙,不时停笔思索。此次长达2小时10分钟的四级模拟考是对考生能力、耐力和心态的多重考验。四级模拟考试结束后,一位被采访的工商学子谈到:经历此次四级模拟考后,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在未来我将会通过每天十五分钟的听力、单词打卡等措施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的顺利举行既有助于20级新生提前适应四级考试模式,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工商学子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树立良好学风,为工商管理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