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一二·九大合唱第二次训练活动

时间:2020-11-06 08:58:54  来源:  作者:王翔宇 阅读量:

  为迎接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六届校园合唱艺术节暨一二·九大合唱活动,提高工商管理学院整体艺术素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文艺部于11月4日晚在英孚大楼带领20级各班报名参与合唱学生展开第二次训练活动。



  训练活动开始前,学院参赛学生准时到场,有序就坐。经文艺部合唱活动负责人点名后,合唱训练正式开始。此次训练曲目由文艺部工作人员指挥,按照高低声部分组轮流展开。训练过程中,全体同学情绪饱满,全神贯注。指挥下达的每一个指令同学们都认真贯彻落实,每次被提出错误都积极主动力求完善。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和指挥之间配合默契,学习效率明显提升。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都能熟练掌握今日曲目,训练效果显著。



  “文艺部的学长专业能力过硬,我很轻松地就能领会他的意思,进步得特别快。大家都很认真,比上次真的又好了一个档次,我相信,我们工商管理学院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一位参训同学如是说。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学子歌唱水平的提升,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有利于增强学院艺术文化氛围,也有利于在爱国歌曲的演唱中发扬爱国情怀,彰显工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