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我校与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捐赠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PicsArt_10-18-11.45.45.jpg

   校友之情朝朝念,感恩之情代代传。10月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捐赠揭牌仪式在麦庐北区英孚大楼隆重举行,校长王乔、副校长阙善栋,江财上海校友会会长康志强,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利江校友、首席营销官石新泓、品牌与营销主管汤静雯,校办主任袁雄、校友办主任潘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方勤,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党委书记熊绍辉、副院长刘浩华、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出席捐赠仪式,工商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捐赠仪式。仪式由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主持。

 PicsArt_10-18-11.44.58.jpg

    心系母校,念念不忘江财情
   仪式上,王乔校长代表学校对张利江校友的无私捐资、慷慨解囊、反哺教育表示感谢。他说,校友之情朝朝念,感恩之情代代传。这次捐赠是校友对过去学业的完美延续,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张利江校友代表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和价值人民币500万元软件,将用于工商管理学院“易招标采购链创新实验室”建设和运营以及组织易招标采购链创新大赛活动经费。
  
展望未来,携手工商谋共赢
   熊绍辉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张利江校友毕业20年来成长创业历程,对张利江校友勇于挑战、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关爱学弟学妹成长的真情感到十分赞赏和敬佩。
   尔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利江先生发表了讲话,感谢母校、老师、同学曾经的支持鼓励。恰同学少年,他感慨道:“大学四年,时光荏苒,一晃竟已至中年,希望江财学子珍惜大学的每一分一秒,不断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他指出:“互联网行业日益发达,易招标有着极大的发展空间,相信通过与母校的合作,为在校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为电子招投标事业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副校长阙善栋代表我校与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颁发捐赠证书。院长胡宇辰接受捐赠方现金支票和捐赠牌。双方代表共同为实验室揭牌,胡院长向易招标授予实践教学基地铭牌。

PicsArt_10-18-11.45.25.jpg

    打造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智慧
   捐赠仪式结束后,胡宇辰院长向张利江校友颁发工商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就课程设计、竞赛组织、实习安排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
据悉,此次实验室捐赠活动进一步鼓励新一代青年创新创业,为那些敢想敢干的创业青年提供一扇方便之门。在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浪潮中,这次活动无疑也起着深刻意义。
   附:张利江简历
   张利江,1992年至1996年在江西财经学院工业企业专业就读,获经济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先后在国家经贸委、上海宝钢等机构任职。张利江校友作为核心专家参与国务院《中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意见征求研讨工作、招标师职业认证考试教材审定工作,以及电子招投标国家标准和电子招投标管理办法的起草工作。经过多年打拼,于 2012年辞职创业,创建了上海汇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招标),专业提供电子招投标软件开发和互联网交易平台运营等服务。2015年7月,易招标被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确定为国家首批试点企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试点名单,易招标团队建设的平台共有8个入选,数量是第二名的4倍,份额是全行业均值的5.5倍。易招标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