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MBA校友招聘会

时间:2018-03-20 22:58: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了让广大学子更加了解企业动态,掌握更多良好的就业机会,318日,工商管理学院特邀MBA校友在体育馆举办招聘会。当天有近百家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教授、校招就处处长柳晨、副处长王玉杰对此招聘会高度重视,亲自来现场视察。

本次招聘会共发布了需求岗位300余个,需求人才2300多人,涵盖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重点专业。尽管大雨滂沱,但是这丝毫不能浇灭广大学子求职的热情。八点半左右,各个企业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逐渐入场,前来求职的大学生亦是络绎不绝。应聘者都持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他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尽多的了解企业的用人情况、薪资待遇以及招纳的人才所需具备的素质等等。

从这次招聘会可以看出企业多以招聘销售人员为主,而且都表明希望应聘者能吃苦耐劳、虚心求教、有责任心、社会实践经历以及良好的交际能力等等。招聘会过后记者采访了一位应聘者,他如是说道:“这次招聘会让我有了与更多企业接触的机会,也更加了解现在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在与招聘人员的交流中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一定会努力完善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

此次MBA校友招聘会为求职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搭起了工商管理学院与各个企业的友谊桥梁。就业是从学校迈入社会的重要转折,希望通过本次校友招聘会,求职的学子们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成为社会新一代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