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爱心之旅――星火送温暖

时间:2016-04-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2.jpg

     4月23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又一次开展了安康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钟艳艳带队,共有6名支部成员参加。同学们情系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活动伊始,在负责人钟艳艳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们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安康敬老院老人公寓。此时老人们正坐在大厅椅子上,志愿者们的到来让他们的下午时光,变得与以往不同。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老人们回忆起来了以前的美好时光,对部分成员说:“上次你来过,我还记得你。”老人让大家坐下来。大家听老人们讲述着他们年轻的生活,以及与家人、孩子的故事,过去的回忆开始一幕幕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老人们还给支部成员钟艳艳看他们儿女的照片,分享他们与儿女的点点滴滴,并感慨现今生活的美好,教育志愿者们要学会珍惜。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也是受益匪浅。老人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他们会下棋、读报、看电视等,享受着快乐的生活。志愿者的到来让他们的生活锦上添花,变得更加活泼起来。虽然他们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形容自己内心的开心,但是从他们朴实的言语表情中可以看出老人们是非常高兴的。
    活动接近尾声,与老人们相处这么短短的一下午是远远不够的。临走时,老人和大学生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通过多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支部成员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加强了党员同志党性的培养。支部成员将继续努力下去,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