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党旗飘飘,红歌飞扬――工商学院举办“党旗飘飘”红歌会比赛

时间:2012-09-3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党旗飘飘,熠熠生辉,红星闪闪,绽放光彩。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63华诞之际,9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蛟桥园1103举办了第四届“党旗飘飘”红歌会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副书记陈伟峰、党总支干事远翠平、分团委书记杨婉琪等老师应邀出席。   

    整场红歌会洋溢在慷慨激昂、热情澎湃的氛围中 ,各参赛队意气风发,歌声慷慨激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0物流1班为党献唱一首《国家》,他们倾情演绎,歌声嘹亮,感情充沛,形式独特,博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深得评委老师的赞赏。“我爱我的国,我爱我国家,我爱我国家”,10物流1班以其满腔的爱国情怀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得本次红歌会唯一的一个一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植入“听红歌,答歌名”的游戏,大大活跃了气氛,观众参与度得到大大提升。   

    随后,熊书记应邀为本次活动做点评,在表扬绝大多数班级的情况下,他指出了本次比赛的不足,第一,比赛形式不够多样,第二,个别班级唱歌时没有倾注自身感情。   

    他还说,“我希望的是大家能唱出对祖国、民族、人民的热爱,唱出青春的激情,唱出的信仰的回归”,同时他也对同学们寄于了厚望,希望工商学子们能牢记温总理在我们学校说的那句话“身在校园,心系天下”,成为具备信敏廉毅素质的江财人。   

    颁奖仪式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到场嘉宾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