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宣传
【本科专业介绍】工商管理(智能商务)

时间:2023-06-16 11:50:45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愿景:聚焦智能商务的一流工商管理专业

使命:培养卓越领导者和时代商界领袖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数字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需要,掌握经济、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基本知识,具备现代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和东方管理智慧,具有创新思维、创业精神、国际视野和国家情怀,“厚基础、强实践、重创新、善学习”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专业遵循“知行融通、中西融贯、学科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构建了围绕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基本实践技能训练和基本数字素养养成,不断拓展教学方式、拓展教学内容、拓展教学平台和拓展教学师资的“三基四拓”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了模块化、个性化、融合化的课程体系和多个环节、多种形式、多方参与的立体化实践教学体系。本专业就业呈现“面广、质高、潜力大”的特点,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国内外各类中大型工商企业从事项目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等相关工作以及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和政策研究相关工作,有近三成的学生通过保研、考研、出国留学等方式进入国内外著名高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也有部分学生选择自主创业,开办自己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