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师生互动 增进感情――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2-10-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10月24日下午,为增进师生感情,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工商学院教职工与研究生在蛟桥园南区体育馆开展了一场的别开生面的篮球赛。

    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院长胡宇辰的带领下,连续三年获得江西财经大学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研究生代表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主要由2011届与2012届学生组成。这次是比赛是经验与活力的对决。除了运动员外,其他的学生组成了拉拉队,为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加油助威。

    整场比赛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教职工代表队比分一直领先,他们配合默契、投篮精准、战术素养高。硕士研究生们虽然在比分上落后,但是气势上丝毫不落下风,依靠天赋与活力紧紧的将比分咬住。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教职工代表队取得胜利,“冠军球队”的美誉实至名归!

    此次篮球友谊赛,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