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学术节自强企业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2-11-0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薄雾微量,华灯初上。11月4日晚六时半许,由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部举办的学术节自强企业交流会在15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由去年在学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陈严胡振敏与大家一同分享参赛经历和成功经验。
    此次交流会分为讲话和自由提问两个环节,首先是让各位参赛者了解比赛流程、规则以及参赛技巧。然后分别由胡振敏和陈严给大家介绍自己的参赛经历及成长过程,胡振敏和陈严都提出,坚持是最重要的制胜法宝,这一观点得到了在场同学的高度赞同。在自由提问环节,参赛者踊跃提问,问题内容涉及广泛包括比赛的各个方面,胡振敏和陈严针对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同学们回答及建议,这一环节将交流会推向高潮。最后,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的结束。

    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学术节自强企业交流会是对学术节的补充和预热,它为参赛者提供了一次充分咨询的机会,有利于参赛者增强信心,以更加稳定的姿态参与其中。同时,这次交流会的举办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术节的吸引力,有益于工商学子提高综合素质,为成为复合型创新型江财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