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倾听学生意见,考虑学生诉求――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恳谈会

时间:2012-11-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倾听学生意见,考虑学生诉求,关爱在工商。11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恳谈会,工商学院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绍辉,分团委书记杨婉琪老师,马李琛老师出席本次恳谈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组织参与此次恳谈会。

会议开始,学院领导首先对各位到会各班学生代表表示欢迎。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向学院领导陈述收集汇总的问题情况,有重点地、集中地反映了一些学生生活中遇到的典型问题。三位老师认真倾听学生意见,随后,三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充分到位的自由交流,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典型问题,并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具有建设意义的建议与方法。最后,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部长向各位学生代表介绍并说明维权中心日常工作内容、如何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等情况。希望工商学子通过工商维权中心的工作于服务,拥有更舒适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恳谈会的召开,一方面加强了老师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另一方面也加深了大家对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的了解,我们在学习生活的中,更加懂得如何创造更美好的环境。让我们在工商维权中心的工作下一起前进,相互促进。
工商管理学院维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