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消防演习

时间:2012-11-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2012年11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在5栋进行了消防安全演习,党总支干事远翠平老师参加并亲身体验了此次演习。

    两点整,火灾警报拉响。党员按照各寝室楼层的逃生标示以及引导人员的指示纷纷向篮球场集中,只用了6分钟,所有党员便紧张、有序、快速完成了练习。

    随后,远翠平老师对参加演习的党员做了消防安全教育,远老师用中国古代名言——居安思危四个字高度概括了本次演习,同时也强调了消防演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11月9号是全国消防安全日,今天在学校进行消防演习,同学们表现出来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的消防意识。”远老师还现场教授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救火设备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党员们在引导人员的指挥下依次离开广场,本次演习圆满结束。据悉,9日晚上,还将会对所有寝室长进行依次消防安全教育,将消防安全知识推广至广大同学的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