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用青春描绘梦想,用激情点燃未来――工商管理学院纳新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2-09-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阅读量: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为了给新生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的舞台,9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蛟桥园一教五楼展开招新面试活动。
    为了让每名新生熟知分团委学生会的每一部门情况,今年学院招新宣传方式出新招,通过微博、飞信,QQ群、人人网等新主流媒体,结合传统的下宿舍、班级、营地,多渠道,多层面覆盖,今年的招新面试活动异常火爆,学院新生基本上都有报名参加面试。
    面试现场,迎着学生会学长学姐们亲切、鼓励的笑脸,新生们忐忑的心情逐渐放松,在学长学姐们循循善诱下,面试慢慢渐入佳境,整个招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看着一张张虽然略带青涩但充满青春活力的脸,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工作将越做越好!相信2012级新生将在学院大家庭中健康成长!
                                    作者:倪忠润、凌辉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联系方式:13732965298     单位审核人:杨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