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有愿必成――宏远人继历届科研成果再创佳绩

时间:2014-05-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宏远人力资源社,一个为大学生找工作的大学生社团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定位为专业社团、实践社团、兴趣社团、精英社团。在指导老师刘爱军博士的领导下秉承着“知行合一,有愿必成”的精神在实践和科研道路上不断的摸索着。随着影响力的不断增大,宏远人力资源社迅速从院级社团成长为校级社团。2014年4月30日,是一个值得所有宏远人庆祝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国家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结果公布,宏远申报的5个训练项目中有三个成功立项。分别是:
1、宏远人力校园招聘服务有限公司创业计划;
2、大学生培训“为学习”模式设计与应用——以江西财经大学为例;
3、赣商文化视角下的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研究。
    成绩十分喜人。特别是“宏远人力校园招聘服务有限公司创业计划”项目,它凝聚了三代宏远人对宏远事业的心血。2011年宏远工作室成立,它的成立就是为了宏远的实体化发展,第一届工作室核心成员将工作室的定位、业务、发展基本确定,形成现在计划书的雏形;第二届工作室核心成员迈出关键一步,走向实践,以宏远工作室的名义与企业对接,成功协助多家企业进行校招项目,为计划书的修改和可操作性探究奠定夯实的基础;第三届工作室核心成员虚心领会前辈留下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探索出了校招项目的固定模式,并紧跟时代步伐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宏远校招项目中,大力推广微信公众平台、微博等网上渠道。下一步将进行宏远官方网站的的建设,手机app终端的开发。正是有了宏远前辈留下的丰富经验和宏远人一直秉承的“知行合一”的精神,“宏远人力校园招聘服务有限公司创业计划”项目才能如愿以偿得以立项。
    双喜临门,当宏远人在为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而欣喜时,宏远实践导师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邓文会先生给我们又带来一喜讯——邓总以支持宏远创业的名义在其公司组织的A阶段培训现场募集了23000余元用于项目的启动。
    如今,宏远人要做的就是继续秉承“知行合一”的精神,尽快启动这些来之不易的训练项目,让宏远在实践与科研的道路上踏踏实实的走着,最终实现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素质提升,为改善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伟大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