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八届三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3-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3.jpg

    宏远人力资源社八届第三次全体大会于2015年3月18日12:30在麦庐园2107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社团指导老师刘爱军老师和全体社团成员。本次大会的目的是明确社团未来的发展方向。
    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到会人员的情况并宣布会议开始,然后负责人向全体人员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包括社团本学年工作计划汇报、微信公众号“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建设方案以及课题立项计划。工作计划主要有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目前已完成课题征集)、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将于4.17-5.22进行(目前已完成修改方案)、工作室将相继开展“信息检索”“九型人格”等六项培训、五月份组织社团成员进行素质拓展、六月末换届等事宜。微信推送的内容主要有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社团校内活动以及社团特色。最后社团指导老师刘爱军老师做了精辟的发言,回顾了社团定位、社团精神、社团行为以及对干部的要求,明确了社员的学习和工作任务,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第一是课题申报,力争3-5个创新课题,一个创业训练项目,并结合互联网思维和“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品牌活动力推动创业实践项目,争取工作室 实体化;第二是“名企实习生选拔赛”要有新突破,企业要有吸引力,争取在全校范围内扩大宏远的影响力;第三是“宏远人力资源社 ”公众号本学期关注量达3000人;第四是提出八届工作新思路:加强宏远社会实践。例如暑期三下乡的企业“义诊”服务、协助企业招聘、培训等实践内容等;第五是六月换届,应选举有激情、有个性、有专长的干部,并注意理事成员的男女比例。
    本次大会规划了社团的发展蓝图,是工作循序渐进有条不紊进行的保证,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的回顾总结和刘爱军老师关于未来计划和目标的精彩发言,激发了社员的激情,使全体人员都受到启发与教育,相信在全体宏远人的共同努力下,社团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