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携手向前----“破冰之旅“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10-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为了增进社内成员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团结社员,宏远人力资源社于2015年10月11日举办了“破冰之旅”素质拓展活动。
    在前期精心准备的情况下,素拓活动在中午11:30于林业科学研究院内如期举行。在活动中,首先,主持人魏美玲将全体社员分为4组,并且要求在3分钟内设计出自己的队伍的队名、口号、队歌,然后依次上台展示团队的成果。
    接下来进入好玩刺激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名字接龙”要求大家围成一圈,随即一个人说出自己的名字,其他人依次说出之前第一个人到自己之间的人的名字。越往后排,难度就越大,也出现了不少因说错名字产生的笑话。
    第二个游戏“猜拳游戏”,每组队员一局一胜进行车轮战。可以说这是最简单但也是最具有不确定性的项目。有的人一时运气好连续挑翻三四人,而旁边队员却只能干着急,那场景也真是再有趣不过了。
    第三个游戏”“表演传信”,每队6名队员依次向后一个人单独表演成语的内容,而最后一个人猜。各种诙谐、幽默的动作、语言不时吸引了阵阵笑声。
    接下来是最吸引眼球的“ 积水成渊”游戏,每组队员两两分对,每一对由一个人背着一个人跑,被背着的人手里拿着一杯倒满的水;到达终点后再放下另一人,两人绑腿一同跑回来进行接力。这个游戏对于两人的体重和默契都有着十分高的要求,更有甚者一上马就差点翻身下来。随着杯中的水越来越少,每个人都想着自己的“失误”,但是大家的欢声笑语是从未间断的。
    游戏结束了,经过了评比之后每个小组都得到了自己的奖品。大家围成一圈一边吃着零食一边聊天,软绵绵的阳光照在大家充满了喜悦的脸上,忍不住让人感慨这是一个多么令人羡慕的午后啊!
    通过这次“破冰之旅”素质拓展活动,让社团内尤其是大一的新成员充分的了解了社团里其他部门的成员,同时也大家一起团结协作,为日后在社团里一起办事,相互协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祝愿宏远人力资源社蒸蒸日上,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宏远人力资源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