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物流精英 共论“物流金融”

时间:2011-12-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经过物流学会的紧张筹备和物流精英团队的精心准备,12月1日,第二期江财物流学子论坛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3112成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主任王雪峰老师和本次论坛指导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现代物流报》“物流金融”专栏评论员李毅学老师以及“第三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金石组合”队长顾玲丽学姐、在读研究生彭焕发学长等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论坛以“C2C供应链金融模式创新”为主题,为物流学子提供了一个学术讨论交流平台。物流学会物流精英团队分为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论坛的交流活动。三支队伍以精彩的PPT向观众展示了他们一个月的研究成果,分析了当前C2C供应链金融模式的现状及问题,提出了各自研究的创新点。第二环节“七嘴八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举手发问,精英团队队员畅所欲言,舌枪唇剑。老师们以专业的视角悉心指导,与精英团队队员们一起掀起了头脑风暴。处处可见他们扎实的学术知识和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
本次论坛上,物流学子们在激烈的讨论中激发智慧创新的火花,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论坛之“论”的意义。论坛结束时,指导老师李毅学充分肯定了精英团队一个多月的努力及创新的思维方式,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创新,成为一名优秀的物流人。
(文/ 物流学会 谢金桂 谢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