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5-10-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物流学会动员大会.jpg

    2015年10月18日18时至19时,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学会于工商大楼416会议室召开以“We are 伐木累”为主题的年度物流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融入广大新生的力量,加强新生对物流学会的了解,增进学会内部成员的感情。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书记,物流系副主任王友丽老师,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前物流学会会长李欣、前书记谈太晖,以及社管委书记曲子豪也来到活动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共分九个环节。首先全体奏唱国歌,与会人员起立,高昂的歌声,表现出了新一代年轻学子极高的爱国热情与精神。随后,由物流学会会长陆振杨致大会开幕词,告诫同学们把握光阴,珍惜岁月,至此物流学会动员大会拉开帷幕。紧接着是学会各部门的才艺展示,各部门各显神通,合唱、舞蹈和朗诵等样样齐全,别具一格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对各部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大会第四个环节,新生代表程怡清上台谈了她对加入物流学会的感受,真切朴实的话语丝毫不显矫揉造作,表达出了新生们的内心感受。随后,学会精英团队队长罗舒楠上台介绍了物流精英团队的发展及工作,让同学们在感叹之余也暗暗发誓向物流精英的方向努力。接下来的就是抽取会前新生们写的心愿卡的暖场环节,三名幸运儿被抽中于与会后领取了大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体会到了物流大家庭的温馨与感动。之后物流系副主任王友丽老师上台致辞,在宣传视频的基础上补充介绍了物流学会的具体职能与工作方向,让同学们对学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熊绍辉书记则强调了物流学会“学而会”、“学而用”,“学而精”的精神,每个人应该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莫负初心,为在场同学指明了道路。接下来是大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用最洪亮的声音高唱江财校歌,唱出了一个江财人应有的精气神,大会在回荡的歌声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物流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物流学会所有成员的尽心尽力和通力合作,同时也拉近各部门的距离,激发了新成员服务物流学会的热情,有利于搭建物流平台和共筑物流学会的美好未来。相信经过物流动员大会的鼓舞,新加入的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物流学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塑造更加辉煌的物流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