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2019年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创业论坛

时间:2019-03-21 12:57:5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    现今大学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很多都利用所学理论知识,从在校时便开始积极积累经验,勇敢迈出创业的第一步。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首届创业论坛邀请到学校知名创业校友进行分享,旨在促进大学生提高文化素质,使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培养创新精神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9:00

    活动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三教一楼报告厅


校友简介


    01级注册会计:方文

    2005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专业,深圳市南山区领航人才。毕业后就职于华为,后进入大型基金公司从事投资管理工作。

    2014年8月起联合几位高中同学创办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首席运营官。在精准医疗行业具有丰富的管理和投融资经验。

    曾携团队获得2015“南山创业之星”企业成长组亚军、“最受投资追捧奖”、深圳海外高层次引进孔雀团队。主导建立深圳海普洛斯医学检验所并获第三方医学检验资质,成为全国第二大基因学中心,测序通量居亚洲前三。

    海普洛斯是软银和深创投在肿瘤液体活检领域中唯一投资企业,进入准独角兽行列。​



    06级工商管理:彭心

    深圳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

    旗下品牌奈雪的茶、台盖深受年轻人喜爱

    2018年以60亿估值成为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

    奈雪の茶创建于2015年6月,隶属于深圳市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彭心说,奈雪の茶所有的产品都是以20-35岁的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换句话说,就是以她自己的喜好为准,研发产品,推向市场的。

    她深谙客户群体的喜好。她创新打造了业内不可多得的“茶饮+软欧包”的品牌销售形式,以“一口好茶,一口软欧包,在奈雪遇见两种美好”打开市场。



    08级注册会计:张大维David

    国际理财规划师、国际税务规划师,现任香港英国保诚保险公司资深区域经理、香港莱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2012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注册会计师专业,2013年进修于香港商业专科学校ACCA专业。多年在全球保险、全球基金债券、全球资产保障、全球财富管理、全球投资移民等行业提供咨询和投资服务。

    成功协助了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全球华人大中小企业家、上市公司高管等全球资产配置、家族传承的安排和设立,具有相当丰富的全球置产配置服务经验。



    10级创业教育实验班:陈小润

    深圳市松树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4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创业教育实验班,获经济学学士学位、管理学学士学位

    大学期间合伙创办优MOOD网,任首席运营官

    毕业后先后任职于腾讯ECC部门和顺丰集团经营规划部

    2016年创办采小海品牌,专注海味食品内容电商模式

    荣获深圳市政府主办的2017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奖

    荣获深圳江西财经大学校友会优秀创业校友

    采小海成为今日头条自营电商销量第一的海味食品品牌



    校友建设是我校工作的一项突出特色,江财校友是我校强大的后备人才力量和宝贵资源。聚天下英豪共图大业,集九州才子一展鸿图。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创业论坛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方向,有利于进一步增进与校友的感情联络,共促学校繁荣。工商四十载,共聚江财招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