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求贤若渴 唯才是举

时间:2019-03-22 08:08:48  来源:  作者:张小喋 阅读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的大学生是实现中国梦的主力军。为给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又为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此举办此次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活动。

    此次春季招聘会活动预计于3月23日在麦庐园校区举办,并特别邀请了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恒大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义乌市拉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中至江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光大期货有限公司上海肇嘉浜路营业部、中航期货有限公司、福建泉州鑫阳光茶具有限公司、江西尧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微轲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餐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安得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赣物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西痴老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卓尔金属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肯德基有限公司、江西天仙精藏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武警水电第二总队)、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江西树人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晶安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讯联电子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大区、江西玉丰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受邀请参加此次春季招聘会。各大企业对此次招聘会表现出极大热情,都准备招募人才,为企业添砖加瓦。

    工商管理学院也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早已开始。为使更多的毕业生参与此次活动,避免错失一次就业的机会,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微信、QQ、工商频道以及网站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学院有计划地将学生会部门划分成不同小组,招募志愿者并于3月19日对志愿者进行培训,确保活动顺利展开。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MBA校友专场招聘会暨创业论坛活动,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给予学子更多实现中国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