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我院举行2016年国家自科项目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6-09-1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jpg 

    9月12日我院举行“2016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首席教授胡大立,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舒辉教授、两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杨建锋副教授受邀担任开题专家。报告会由胡海波副院长主持,课题组部分成员和2016级硕士研究生到场旁听。
    胡海波通报了学院今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强调了国家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预祝两个课题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今年我院立项2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课题负责人刘克春教授、占小军副教授分别是第三次和第二次获批自科项目。
    刘克春教授就《绿色创业动机、战略模式及其匹配对农业企业创业绩效影响的实证研究》(批准号:71662015)、占小军副教授就《顾客不文明行为的多视角形成机制研究》(批准号:71662013)两个课题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框架与内容及课题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针对课题的关键点、难点、创新点以及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两位课题负责人表示,通过开题进一步理清了课题研究思路,明确了研究目标和计划,为下一步深入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承诺将根据专家意见完善课题,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