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北京派课学院王新宇董事长 应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7-04-07 20:48:1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2017331日下午,来自北京的华领国际教育创始人、派课学院董事长王新宇教授应邀来我院为14级创业班的学生做了一场题为“孤独的狂欢”的讲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邹艳芬教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在3401教室举行。王新宇教授分别从四个方面,即:创业者的初心、创业者的灵魂、创业者的能力以及创业者的学问等,为在场的各位师生完整而详尽地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并辅以独到的见解,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他简单介绍了华领国际教育在全国的发展状况,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勇于贯彻“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思想。纵观各个行业,创新思维和创业者紧密相关,他还提醒同学们要想在以后的发展中有所收获和成就,就必须拥有创新思维和勇于实践的精神。

王新宇教授作为中国创业领域的资深专家,多次创业,经验丰富。其创业的心路历程,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深入浅出的讲解、学者的风范和独特的语言艺术让现场听众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