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召开第三次研分会工作小组例会

时间:2019-05-01 17:48:28  来源:  作者:图文/胡豪 阅读量:

430日上午,我院于英孚大楼403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三次研分会工作小组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第八届研分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平老师主持。

王平老师认真听取干部工作回报


会议上,与会成员就尚未完成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分别作了简要汇报,在去听取过程中,王平老师不时补充各部门忽视的工作内容。她指出,学术部要注意对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且在工作过程中注意对过去材料的整理,以免重复工作。针对实践部提出的工作问题,王平老师强调当面沟通的重要性,要求在了解背后原因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并提出了拟定的指导方案。此外,王平老师向综合部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办公室检查计划,嘱咐综合部安排研分会办公室值班人员,做好假期工作室的安全检查情况,注意用电安全。

  会议最后,王平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她对各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认可,肯定了大家这段时间内的工作改进。在简要介绍近期的工作后,王平老师指出目前工作材料收集及整理的不足指出,并要求各成员着手进行相关材料的整理、备份工作,为将来的工作做好准备。本次会议理清了未来工作事项,指明了工作改进方向,有利于研分会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