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召开第九届研分会工作小组例会

时间:2019-09-27 15:03:20  来源:  作者: 阅读量:

   为总结研分会前期工作及更好地安排后期工作,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工商大楼414召开了第九届研分会工作小组首次例会,研究生辅导员王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分会干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分会主席唐倩和各部门部长分别对九月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反思,提到工作小组在后续工作中应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法。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部门间分工,各部门工作详细计划均已提上日程,其中文宣部培训计划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序开展成为重点强调内容。

   秋天是繁忙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王平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到,部门工作要更加精细,各部门之间应加强相互协作,并勉励主席和各部长应秉承“自觉性、前瞻性和负责性”的理念,努力打造第九届研分会优秀品牌。(图/唐倩;文/杨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