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喜报】我院硕士毕业生刘芸获江西省优秀硕士论文

时间:2017-09-30 18:10:5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2017911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2015届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刘芸(导师:舒辉教授)撰写的毕业论文《基于标准生命周期的技术标准中专利许可问题研究》获2016年江西省优秀硕士论文。

据悉,此次评选经过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委托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4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91篇。本年度,我校共有37篇论文入选,其中优秀博士学论文8篇、优秀硕士论文29篇。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是在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应运而生的创新产物,是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的组成部分,是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我院积极采取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强化导师培养责任和能力,健全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致力于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文/谢博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