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与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17-03-06 09:17:11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33日上午,工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硕博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尹朝华带领研分会主席深入宿舍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以及环境卫生情况。

本次活动主要为贯彻落实学校校园安全与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宿舍安全、环境卫生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多举措行动,有效排查隐患,确保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尹朝华老师重点对宿舍卫生、违规电器的使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宿舍的阳台、死角、门窗、物品摆放等,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教育并要求及时整改。她强调,良好的卫生环境和杜绝宿舍安全隐患是营造文明安全校园的基本条件,尤其是春季多雨、易引发流感细菌滋生,同学应强化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宿舍走访,有效提高了同学的安全隐患以及卫生意识,有力促进了校园安全与环境整治工作的推进,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