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我院研究生参加百里健行公益徒步活动

时间:2014-10-2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百里健行活动 (1)_副本.jpg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百里健行活动 (2)_副本.jpg

1025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组队参加中国·百里健行2014第六届南昌百里健行公益徒步活动,用脚步丈量大地,用汗水书写青春。该活动旨在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提高市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英雄城南昌的文明程度,加速城市和谐发展,全面展示新南昌的美好形象。

此次百里健行活动规划路线从市政公用广场出发,环绕风光秀美的青山湖和艾溪湖,到瑶湖公园掉头,返回到起点市政公用广场,全程98里。徒步百里,是一种体验,是自我挑战,更是对绿色出行方式的宣扬。

活动当日早晨六点,我院研究生团队一行十多人带着满满的激情,向起点出发。傍晚六点多,徒步团队满载着荣誉,带着坚持到底的自豪,伴着暮色凯旋。一路上,整个团队有欢歌,有笑语,捱过了数小时的烈日暴晒,感受到心理和身体的双重疲惫。最终,他们完成了自我挑战,坚持到了终点。这是百里健行的终点,却是他们人生之旅的又一个起点。他们将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激情,从这里出发,继续书写江财研究生的精彩人生。

       百里健行公益活动,让研究生们走出教室,走向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平台。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类似的户外活动中,让思想畅游在知识海洋的同时,也让我们的身体行走在多彩的世界,真正做到学无止境,知行合一。(文/邱幼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