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移动课堂教学系列活动第二场 ――2013级硕士研究生参观江铃股份小蓝分公司

时间:2014-11-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工商管理学院移动课堂教学活动第二场 (1)_副本.jpg 

工商管理学院移动课堂教学活动第二场 (2)_副本.jpg

1029日上午,在学院胡云清教授的带领下,秉持“做管理思想践行者”的理念,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江铃股份小蓝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伊始,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成员一起参观了公司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车间,深入一线了解汽车的生产流程。随后,江铃股份小蓝分公司人事行政部李总监就公司的绩效管理、内部组织管理和生产作业标准化管理等事项向同学们进行全面介绍,并与同学互动交流,让大家对汽车制造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析企业实际管理过程中的问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在老师的指导下,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实地调研信息数据的获取与相关资料的搜集对企业的生产运营管理进行初步的诊断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与建议。(文/吴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