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理论与实际结合 做管理思想的践行者 ――韬略咨询团队参观南昌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4-11-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1.11参观企业1_副本.jpg 

11.11参观企业2_副本.jpg

    为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同时积极践行“做管理思想践行者”的理念,1111日,在工商管理学院邹艳芬教授的带领下,学院研分会韬略咨询团队与本科生一同参观南昌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之前,团队成员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相关背景知识。参观活动伊始,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所有成员一起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区公司负责人就触摸屏产品、高像素摄像头产品、液晶显示产品等几类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从不限终端、不限系统、三机一体和自动识别四个方面讲解了互动录播教室。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地记录着每一项重要的信息,就自己的疑虑积极向讲解员询问,气氛极为活跃,同学们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企业参观和学习活动系工商管理学院研分会韬略咨询团队主办,本科企业管理协会协办的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践行学院本硕博联动的培养举措,促使团队成员理论与实际结合,真正成为一名管理思想的践行者。(/沈华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