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舞青春节拍,展工商风采 ――第四届“工商杯”研究生羽毛球赛胜利闭幕

时间:2014-11-17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羽毛球赛照片1_副本.jpg 

羽毛球赛照片2_副本.jpg

1116日下午,第四届“工商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成功举行。

本届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共设“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大项。同学们踊跃报名,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体育精神,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各项决赛十分精彩,难分伯仲。2013级和2014级共2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男单冠军为谢雄,女单冠军为邱幼珍,混双冠军为李章森、邱幼珍。赛后研究生分会为获胜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羽毛球赛,新一届研究生分会为同学们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创造了和谐向上的环境,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研究生分会将继续组织各项文体活动,让我们舞动青春激情,尽展工商风采。(/张玲;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