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职场人生交流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企业家系列讲坛(第八场)顺利举办

时间:2014-11-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1.28工商院企业家进校园第8场1_副本.jpg

11.28工商院企业家进校园第8场2_副本.jpg

1128日晚710分在北综712会议室,工商管理学院1998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丽丽在毕业12年后重新回到母校,以自己在人力资源岗位10多年的经验,为人力资源专业本科三年级学生以及1314级研究生指点迷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担任讲坛主持。

这次讲坛的主题是职场和人生。王丽丽学姐分别从成长之路和职场感悟、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企业家喜欢什么样的人以及给同学们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演讲。最后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提前思考发展方向;二,提前修炼职场素质;三,提前进入企业实习;四,学习是毕生最有意义的事;五,综合素质比学习更重要。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并得到学姐的一一回答。熊书记最后总结,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像王丽丽学姐一样能在毕业后回到母校多与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此次是企业家系列讲坛第八场。这次讲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即将走出校门的三年级学生带来一些指导,同时也为正在积极探索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研究生带来一些启发。(文/沈华礼;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