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5-03-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G_0438_副本.jpg 

为提升研究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锻炼他们的自我表现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于2015326日晚在Y104成功举办了一场以“the future is now”及“family culture”为主题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工商管理学院何炜老师、外国语学院刘琳红老师、外国语学院晏飒绮老师受邀担任评委专家。工商管理学院胡海波副院长、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燕老师、研究生秘书及辅导员尹朝华老师,以及全体2013级、2014级研究生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以2014级硕士研究生为主体,部分2013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比赛包括限时演讲、才艺展示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参赛选手们充分诠释了他们对赛题的深刻理解。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幽默诙谐,或沉熟稳重,或激情昂扬。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与对主题的独特理解,不时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何炜老师作了点评,详细分析了研究生们英语演讲比赛中的优缺点,给出了专业的改进建议。胡海波副院长对本次活动作了精彩总结,勉励大家加强英语学习和训练,为学术研究奠定更加扎实的外语基础。

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最佳发音奖1名、最佳风度奖1名、鼓励奖1名。最终,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唐�同学从1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将和其他优秀选手一起代表工商学院参加学校非英语专业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此预祝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文/李婧 张玲;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