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工商学院2014级硕士生召开142学期第二次班会

时间:2015-05-2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5.20工商学院2014级硕士生召开142学期第二次班会_副本.jpg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155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142学期第二次班会在研究生楼Y203室顺利召开。本次参会人员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秘书尹朝华、2014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4级研究生对于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相比于第一个学期,本学期大家都更加深入“研究生”角色。学术科研上,部分同学进行课题申报,部分同学在导师带领下进行课题与项目研究;生活上,同学们更加注重锻炼,结伴而行跑步锻炼,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熊绍辉书记在班会上给予同学们极大的肯定,同时也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在读书的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处理好读书与实践的关系;在培养实践能力的同时要增加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尹朝华老师也强调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多与导师沟通联系,要有时间观念,加强学术氛围。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通过对过去几个月学习和生活的总结,大家对以后的研究生生活更加自信,也有了更为清晰的奋斗目标。(文/钟通 张玲;图/邓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