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践行“三严三实” 加强党性修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5-11-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0月31日下午3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麦庐园M3114顺利举办了2015—2016学期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唐辉以及2014级、2015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各位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三严三实”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在全体奏唱国际歌之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唐辉首先阐述了“三严三实”的背景和内涵。为进一步加深各位党员对会议主题的了解,现场还播放了资深教授解读“三严三实”的访谈视频。在交流环节中,各位党员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中的各个小点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见解。虽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各位党员在践行“三严三实”要从基层做起、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党员在以身作则上达成了共识。 

本次民主交流会在轻松而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认识到了践行“三严三实”与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意识到了研究生党员要作为先锋模范,以上率下、以点带面,严和实才会蔚然成风。(文/曹诗雨;图/熊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