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博

2012年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举行入学面试

时间:2012-03-27 00:00: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3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首届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面试会在学院圆满完成。

    企业管理专业的导师吴照云教授、胡宇辰教授、杨慧教授、曹元坤教授、张孝锋教授等及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的导师舒辉教授、王耀德教授及黄丽娟教授等人对41位报考生进行了面试。

    在学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复试的考生报到、登记、面试等各个工作环节井然有序。导师们从考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语言表达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定打分。考生们从学习及工作经历、成功或失败经验、管理理论理解及掌握、博士期间规划以及管理专业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回答。 

    工商学院对博士研究生的复试精心部署、悉心准备,为考生营造了一个良好有序考试环境,获得了考生一致认可。